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44期党校培训班动员大会

2017/11/02 15:32:11人浏览

为加深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校培训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校培训班安排与要求,严明纪律,2017年10月27日,材料与能源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于工学三号馆208举行了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有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谭小琴,我院第44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党建工作委员工作人员,会议由学生党工委活动部部长梁恒浩主持。

大会伊始,梁恒浩同志就党校培训班内容及具体流程安排做了介绍,强调考核和纪律要求,提醒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各位学员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并详细解答了各位学员提出的问题。接着谭小琴老师进一步指出党校培训的意义,希望大家把党校培训当作一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对待,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课上不玩手机。同时充分利用这次学习的机会端正自己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校培训班有了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对接下来的党校培训有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