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17/11/22 16:14:16人浏览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委员换届工作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相关工作,2017年11月21日中午,我院在工学三号馆219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共包含三个议题: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计划》、《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 ‘五个一’活动”的通知》三个文件和通知要求部署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计划安排。二、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委员,同时根据我院教工党员分布情况,宣布建立先进装备与光电技术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三、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会议精神,详细布置了学院推荐两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以及选举学院参加党代会代表的流程及要求。
       随后,林焕章老师对我院推荐候选人参与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相关工作做了补充,其他与会老师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