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办公室党支部参观首届广东高校新媒体成果展

2018/01/09 15:32:47人浏览

       党的十九大为高等教育发展描绘了新蓝图,为高等教育新媒体宣传赋予了新使命。为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支部建设,我院办公室党支部于1月5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首届由省教育厅举办的广东高校新媒体成果展。
       支部同志们在活动中充分了解到广东高校随着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蓬勃兴起,主动利用新媒体开展宣传,许多重大改革举措、建设成效和发展成果得到迅速传播,展现了广东高校教育战线的风采。本次成果展参展的50所高校展示的亮点、成果,是广东高校新媒体呈现的一场精彩盛宴。
       活动中,大家在本校的展示板前驻足,一起回顾学校这些年的快速发展,一起了解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取得的成就。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新媒体的兴起,我们支部应该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的优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