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1/17 09:17:50人浏览

       根据《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广工大党字〔2018〕1号)要求,我院于2018年1月16日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主持。
       会前,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领导班子通过面谈和网络交流等多种方式充分收集群众建议和意见,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认真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会上,领导班子依照“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结合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从7个方面深入具体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大而化之、浮在面上,不遮遮掩掩、避重就轻,林军书记带头对照文件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也纷纷对林书记提出了批评和建议,接下来陈颖院长、英建文副书记、雷彩红副院长、黄金副院长、胡永俊副院长等班子成员在会上就理论学习、班子建设和学院整体工作情况、学生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林军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表明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要积极直面问题,鼓足干劲,破解难题,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