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明德讲堂1:我院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8/05/17 09:19:13人浏览

       5月5日中午14:00,我院于工学三号馆208会议室召开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会议讨论的主要内容是交流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自动化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刘捷老师、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郑恩航老师、2017级辅导员康宇老师、优秀学生党员吴锡鸿同学、陈俊林同学以及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优秀党员教师发言、优秀学生党员发言和分组专题讨论三个环节。刘捷老师以“做一个有信念的人”为题,从“知党史”、”跟党走”、“尽党责”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员需要的政治素养与思想觉悟。刘捷老师认为,每个人在实现自己目标的过程,也是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他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增强自信,勇于追求梦想。
       随后吴锡鸿同学和陈俊林同学先后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吴锡鸿同学结合社会热点事件阐明了学习党的理论、精神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要注重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理论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陈俊林同学则是结合自身的经历谈了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经验,他还表示不应该害怕尝试,不应该害怕挑战,在广工应该多实践,鼓励大家敢于尝试,增强自信心。
       最后一个环节为分小组交流讨论。各小组依次上台分享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自己的一些感受。各小组以及小组组员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有助于提高同学们思想政治意识,希望他们以后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精神,为成为德才兼备、高素质的社会主义合格人才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