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会

2018/09/30 13:13:40人浏览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于2018年09月25日于工学三号馆227召开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以及全体政治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主持。
      会上,林军书记认真梳理党建工作概念、内容、要求,从什么是党建?为什么抓党建?怎样抓好党建?党建工作内容,高校党组织的设置与职责等五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解说。接下来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成绩与不足,指出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的要点,对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查摆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最后,按照学校党委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林军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巡视整改目标, 各支部、系所要做好规划,以全新的姿态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