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工党员大会开展教育学习活动

2018/10/10 13:09:51人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材料与能源学院于2018年10月09日下午13:30在工学三号馆208召开教工党员大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之观看警示教育片及传达部署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主持。
       会上,林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动员部署。随后,全体教工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铸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该片记录和揭示了一些党员干部因贪欲不遏,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六个方面纪律要求,而导致身败名裂的典型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通过警示教育,加强了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对党章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的学习宣传,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敬畏纪律、严守纪律,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