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

2018/10/15 10:04:01人浏览
     为了保证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良好发展态势,更好的提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我院于10月12日晚19:00在教学三号楼301教室举办了2018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83名学员参加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材能党工委组织部部长林俊主持,指导老师姚鸿鹄和党工委主任徐权辉及副主任陆少沐出席本次会议。
     林俊同学在就发展对象培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尽介绍,特别指出了党课学习的纪律与请假问题,强调本次培训除特殊情况外不允许请假的原则。为了便于本次培训的管理,我院进行了学员分组管理。其中,林俊同学提出“各组组长要尽快集结本组群员建立微信群,保证信息传达及时、准确。”并要求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都严格遵守培训的相关制度,并听从党校工作人员的安排,希望每位同学都能顺利结业。
     徐权辉主任则是围绕着请假制度和出勤考察两方面对林俊同学的发言进行了补充说明。他希望每一位学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严肃对待发展对象的培训学习课程。
     姚鸿鹄老师从“从思想上入党”“党的组织纪律”两个方面讲解,引用时事并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形象的说明了作为党员要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形成独立的认知,坚定政治信仰,而不要轻易被网络、媒体舆论所左右。姚老师还强调了培训过程要注重党的严肃性,认真遵守纪律,同时希望每位学员能够在学习生活中为广大同学树立模范,也预祝每位学员能够顺利结业。
     本次动员大会,加深了学员对发展对象培训流程的了解,增强了学员们的党员责任感和荣誉感,提升了学员们的纪律意识和政治意识。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要求学员们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规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