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2018/11/21 11:09:55人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开展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升支部支委工作水平,落实近期支部新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于11月16日晚七点在工学三号馆215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工委组织部部长林俊同学主持,党工委指导老师姚鸿鹄、研究生及本科生党支部委员共15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林俊同学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发展对象条件、预备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和需要提交的各类材料,详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入党培养登记表》、《入党志愿书》和《综合政审情况表》等各类材料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预备党员转正条件、转正工作流程以及相关各类材料的填写和注意事项。姚鸿鹄老师对其中一些细节进行了解说和纠正,各支委针对其中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在会议尾声,姚鸿鹄老师补充了工作的一些细节、提出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告知我们要将工作细化,多锻炼,态度要端正,这样工作效率才会更高。并告诉我们年轻人不应该怕忙,不应抱怨事情多,希望我们对工作能更加细心,认真,这样能力才会锻炼出来。
     此次会议,各支部支委明确了党员新发展工作和转正工作的流程和关键,端正了自己的工作态度,有利于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