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委员工作培训会议

2019/03/08 09:51:17人浏览

为理顺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思路,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对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提升党员干部的工作水平,2019年3月4日晚,我院于工学三号馆215举行了新学期支委工作培训会议。学院组织员谭小琴老师、学生党支部委员及党建工作委员会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林俊同学首先对上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布置,就党员发展、党员档案、组织生活规范开展和积极分子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培训。接着,谭小琴老师就工作细节进行了补充,对各位支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并指出要严谨务实、认真细致的做好日常工作,要努力加强支部建设,要充分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高分子材料工程党支部、电材及新能源党支部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第一党支部就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开展及如何更好地在支部宣传落实学习强国学习任务等方面进行的经验分享。通过此次培训会议的开展,各支部委员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端正工作态度,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