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肇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与材能学院社团工作交流会

2015/06/09 14:59:32人浏览

2015年6月6日上午9:30,材能青园心理辅导站与肇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社团经验交流会在工三217举行。我院辅导员董尚朝老师、刘特奇老师、刘烨老师、胡俊祺老师、张琇滨老师、鲁光启老师以及我院团委学生代表林伟杰等同学、学生会代表姚连波等同学出席了此次交流会。我院师生与远到而来的肇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李进华老师、黄玉梅老师、赵军南老师以及健康促进委员会成员30余学生一起就学生社团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会,我们主要围绕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共同进步等主题展开讨论学习。会上肇庆学院的健康促进委员会代表首先介绍了他们学院各个社团的内部、各社团的特色以及特色的工作项目,并重点介绍了他们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富有创新性的社团活动,以及开展活动过程中的一些创新的想法和思路。紧接着,我院青园心理辅导站代表结合材能青园心理辅导站近12年的发展历程,向肇庆学院师生具体介绍了青园内部架构和社团工作,向兄弟院校展现了我们材能青园人的青春活力的心理社团工作。各学院老师在肯定对方学院社团工作的同时,还提出了今后两社要多多交流,促进友谊,相互借鉴,共同发展的意愿。最后,我院各个社团学生代表带领肇庆学院学生游览校园,并就社团工作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学习。

在此次社团工作交流会中,我们学习到了肇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对于学生工作不同的理解和展现,也向兄弟院校展示了我们学院的闪光点。我们材能学院也会不断的向其他优秀的学生社团学习,努力将材能社团打造得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