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并发出文明离校倡议

2015/06/12 08:54:33人浏览

为做好2015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使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2015年6月4日中午,我院在工三208举行了2015届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党建工委指导老师胡俊祺老师,11级辅导员舒蒙老师、刘烨老师和吴雅莎老师,以及2015届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毕业生党员在胡俊祺老师带领下,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韩楚林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对母校多年的培养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所有党员同学们心怀母校,谨记党组织的关心和栽培,在自己的岗位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的行动来回报母校,回报党组织。

随后,英健文副书记做了讲话,她对毕业生党员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是注意角色的转变,同学们毕业后走入社会将由一名学生党员转变成为一名基层党员,要谨记党员的身份,铭记入党誓词,牢记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其次是加强党性修养,在理论修养方面,同学们要把党的理论与生活实际相结合,通过不断的锻炼提升,内化成自己的东西;在政治修养上,我们要与党中央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要站在全局的角度看问题,要以大局为重;然后是感恩母校,要牢记自己是广工大的一员,努力为广工大谋发展;最后要求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多做“小事”,能吃“小亏”,争当文明离校的表率。

最后,毕业生党员代表骆伟荣同学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向全院党员乃至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遵纪守法,维护学校的正常秩序,坚决杜绝不文明行为;铭记师恩,珍视友情;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为母校增添光彩;调整心态,迎接挑战,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至此,2015届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圆满结束。(图/文 材能党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