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梦想天空分外蓝——我院2015届毕业晚会暨双十佳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落下帷幕

2015/06/12 10:24:47人浏览

时间煮雨,离散有时,5月23日晚,“梦想天空分外蓝”2015届毕业晚会暨双十佳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在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胡永俊副院长、轻工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林焕章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冠尧老师和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部分校友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上七点,在开场乐队澎湃的歌声中,毕业晚会拉开了序幕。《情人》、《Sweet》、《Knocking on heaven’s door》三曲联唱,时而动感的旋律,时而婉转的曲调,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随后,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代表学院宣读了《材料与能源学院关于表彰2015届双十佳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英书记和胡院长为获奖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双十佳毕业生的典型事迹,鼓励在校学生们以此为榜样,不断追求卓越。

振奋人心的颁奖典礼后,精彩而紧凑的文艺表演更是一场温暖心灵的盛宴。在第一篇章“梦翩翩,时光悄悄逐”中,星火艺术团带来的街舞《Up down and go》,活力四射的舞姿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超高难度的舞步引来了场下阵阵喝彩;由毕业生李仰光、陈佩玲演唱的歌曲《石径》,空灵悠扬的嗓音向大家描绘了一场唯美的爱情故事;在动感的乐曲和炫酷的镭射灯照耀下,模特走秀《Let’s have a selfie》为现场观众演绎了一场时尚与潮流的盛宴;B-box《Little apple magic》以说唱的Hip-Hop元素全新演绎,博得阵阵掌声。

第二篇章“为梦而拼,踏梦而行”中,现代舞《毕业照》用娓娓动情的舞姿将毕业生对母校、对恩师和对同学不舍的情怀诠释得真挚感人;吉他和钢琴合奏的《无题》高雅悠扬,引人入胜;街舞《Turn down for what》活力四射的舞姿将晚会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音乐剧《你我同行》用剧情和音乐穿插的形式,倒叙地回忆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滴美好,深情演绎着那些难忘的追梦岁月。

在第三篇章“勿忘初心,梦想天空分外蓝”中,话剧《勿忘初心》以毕业生的经历为范本,诙谐幽默的表演使观众真正体会到勿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毕业生黄灯峰真情献唱的歌曲《见一次少一次》将四年的青葱岁月和说不尽的不舍情谊都饱含在优美的歌声中。最后,在歌曲《Good Time》的旋律中,毕业生代表们与全体演员共同挥动着手臂,向青春致敬,向梦想致敬。

岁月匆匆,转眼即离别;时光荏苒,回首忆往昔;离散有时,梦想天空分外蓝!祝福我院2015届毕业生起航青春,不畏挑战,勇敢前行,开启人生的新篇章,铸造属于他们的新辉煌!(图/文材能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