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班长业务培训

2016/12/14 11:12:50人浏览

为加强2017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业务工作,我院于12月9日下午在工学三号馆220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班长业务培训。参加会议的有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学工会就业部全体同学、2017届毕业班全体班长。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和学工会就业部围绕就协议书的申请和鉴证、就业系统操作、接收函、户口和档案去向、党员材料、报到证、签约注意事项、就业派遣、自主创业、三支一扶、结业毕业等相关就业问题进行详细的解读和培训。另外,要求班长定期汇报班上同学就业情况,做好就业统计,及时反馈就业困难学生情况,方便学院随时跟进,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同时要求班长及时掌握和汇报班上同学的心理状况,包括学业困难学生、就业困难学生、发生重大变故学生的心理动态,做到站好最后一班岗,尽好班长职责,共同做好我院2017届毕业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