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寒假回访母校活动圆满结束

2017/02/22 15:41:34人浏览

为积极响应我校2017年“大学生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围绕活动主题“在最美的广工大,遇见最美的你”共组织25支队伍分别前往广州市第七中学、韶关市第二中学、雷州市第一中学,安徽省蚌埠二中等25所高中开展母校回访活动。

通过活动前的培训与动员,各支队伍对回访母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深刻了解,并针对各自家乡中学特点,认真活动策划,明确分工。

活动中,各队伍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来为广工大进行宣传。其中前往雷州一中的队伍在摆摊过程中通过派发宣传手册、纪念品、现场解答疑惑和填写心愿墙等方式吸引了众多高三学子驻足。前往黄冈中学惠州学院的队伍则为刚刚经历了启航考试的高三学子们开展了一场学习经验座谈会,经验丰富的两位广工师兄分享了自己独特的学习技巧和考研的经历,让高三学子感受到了广工大的高水平建设及广工校园生活的缤纷色彩。

本次寒假回访母校活动已顺利落下帷幕,我们的活动不仅得到了各高中的大力支持,而且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全面展现了广工人的精神风貌。我院将积极做好总结工作,为学校建言献策,开拓生源以吸纳高素质人才,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

mmexport1487409523818

图1雷州一中摆摊

mmexport1487409526527

图2派发宣传册

mmexport1487409529459

图3心愿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