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力行公益,we are ready”系列(六):“献出青春热血,传递人间真情” ——记2017材能红会献血活动

2017/04/25 10:04:16人浏览

献出青春热血,传递人间真情。为了让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到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带动他们积极参与到献血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之中,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红十字会联合校红会与广州血液中心一起于2017年4月16号在教六到二饭的天桥底下开展无偿捐献全血的活动。

活动开始后,在医护人员和我院红会干事的协助下,同学们依次领取登记表格,并进行抽血化验。在抽血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还贴心地安排已献血的同学休息片刻,分发面包和牛奶给他们来补充营养。在活动持续的一天中,现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做好现场秩序工作,同时也很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关于献血标准及注意事项,确保同学们安全献血、放心献血。整个活动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献血志愿者和医生们互相理解、互相配合,让救命的血液流向需要的人,把爱传递下去。

本次活动共有65位同学参与献血,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在此,材能红会呼吁广大师生积极献血,让爱传递温暖。(图/文院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