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五星红旗飘扬梦想起航扬帆--记材能学院升旗仪式

2017/04/25 10:10:19人浏览

天空中细雨纷飞,于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迎来了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2016级同学们的升旗仪式。参加此次仪式有学生处王姗姗老师、材能学院副书记英健文老师、16级辅导员林雨岚老师以及材能学院16级的同学们。

早晨7: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标兵就位,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而庄严的步伐走向旗台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全体师生庄重地注目着冉冉升起的国旗,表达无限的敬意,凝视着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全体师生心中无比自豪。

随后2016级梁建仪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她分享了她对于青春的看法,希望大家能珍惜时光,勇敢拼搏,让大学四年过得无怨无悔。

紧接着,材能学院副书记英健文国旗下致辞,她希望16级的同学们能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的抗战精神,激发大学生应有的爱国热情培养自己集体主义观念,努力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民族命运、国家发展将结合起来。同时希望16级同学们能从大一做好准备,抓住机遇,有更多的同学愿意攀登知识的高峰。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学习目标,做好人生的规划,学有所成,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