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力行公益,we are ready”系列(八)——“健康生活,食之有道”之五八游园

2017/05/11 16:10:41人浏览

为响应五月八日世界红十字日,让更多的人了解红十字会,扩大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广东工业大学校红会联合十大兄弟院红会于5月6日在东区校道开展了大型五八游园活动。我院红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与食品健康相关的知识,提高同学们对食品健康的关注,举办了以“健康生活,食之有道”为主题的地推活动。

活动当天,我院红会共设两个摊位,其一为游戏摊位,其二为宣传摊位。游戏有二,一是食物配对翻牌,同学们要在短时间内记住几种相生或相克的食物,然后正确翻牌才能获得奖励和印花,二是猜灯谜,猜中跟食品健康有关的灯谜,也能获得相应的奖品。通过将游戏与食品健康知识联系起来,同学们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了解到了关于食品健康的知识。除了游戏之外,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游人分发宣传小册子,并介绍与食品健康的各种知识,还解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问。经过一天的充实活动,最后全体红会工作人员大合照,本次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健康生活,食之有道。”此次游园活动一方面向更多的人宣传食品健康知识,另一方面也增进了各院红会之间的联系,便于各个红会互相监督,共同进步,更好地把红会的精神发扬光大。材能学院红会将继续秉承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一心扑满,一直行动。(图/文 院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