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

2017/05/23 15:16:20人浏览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教育工作,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发挥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的表率作用,在2017年5月19日中午,我院在工学三号馆208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学院党务信息员谭小琴老师以及2017届毕业生全体党员等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部长陈春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由英书记领誓,全体与会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接着,英健文副书记对全体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是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第二是要充分利用组织生活这个平台,与志同道合的先进分子交流,共同提升;第三是要具有政治敏锐性,以大局为重;第四是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紧接着,党员代表谢泽涛同志发表感言并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他号召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在毕业离校之际,要带着梦想踏上新的征程,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不断创新,才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最后,谭小琴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和毕业生党员材料整理及去处进行了具体介绍,并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