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两项作品获“挑战杯”省赛特等奖

2017/06/12 10:20:33人浏览

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等单位联合主办,广州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于6月10日在广州大学隆重举行。我校26件入审决赛的作品斩获13个特等奖,以团体总分第一捧得“挑战杯”!我院两项入选省赛终审决赛作品《面向电子元件散热的离子风冷却装置》、《精密喷射成形热作模具钢制备工艺》均获得特等奖。

这个好成绩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从项目培育到备战决赛,学校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多次聘请专家开展培训和指导。接下来,我们将努力完善作品,争取为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育好项目,力争在国赛取得好成绩。

附件: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院获特等奖作品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