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2016-2017年度材能学生会终期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2017/06/12 16:16:58人浏览

从2016到2017,蓝翼大家庭又陪伴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春秋。为了给一年的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2017年6月7日晚,材能学生会终期总结大会在工三208顺利举行,指导老师林雨岚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开幕,首先我们回顾了蓝翼在过去的一年里的点点滴滴。从军训慰问到迎新晚会,从女生节摆摊到四六级模考,从校园文化节到学术沙龙,材能学生会努力办好每一次活动,完善每一个环节,希望能为工大学子带来更加精彩的大学生活。

接下来,各部门代表上台作工作总结报告,部长饱含深情的话语中表达了对蓝翼的依依不舍和对对学生会未来的殷切期盼。这一年,我们同甘共苦;这一年,我们风雨同舟。

在大会最后,林雨岚老师进行了总结致辞。林老师表示非常高兴能陪伴大家度过过去的一年时光。在这一年中,蓝翼大家庭齐心协力举办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活动,她看到了大家付出的努力、留下的辛勤汗水以及工作的成果。同时林雨岚老师也告诫蓝翼未来的接班人们,要保持传统,不断改进,希望在新的一学年更出色地为同学们服务。

相聚一载,终有离开之时,蓝翼不会忘记每一位小伙伴曾经辛勤的付出。材能学生会这一年之中所做的每一项工作,离不开蓝翼成员的努力,更离不开学院领导与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以服务之诚挚,博同学之信赖,材能学生会将会一直陪伴同学们,度过精彩的四年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