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与东莞横沥镇企业开展“3+1”校企联合培养招聘宣讲会

2017/06/19 09:01:16人浏览

为帮助我院2018届学生了解各企业岗位需求,实现“校-政-企”三方共同培养的目标,打造与企业深度契合、符合广东经济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我院联合东莞横沥镇相关企业深入开展校企联合培养,并于6月15日晚18:30在工学三号楼开展了东莞横沥镇企业“3+1”校企联合培养宣讲招聘会。

活动在简短的开场白后进入宣讲环节,来自五家企业的HR依次进行宣讲,风格各异的演讲使宣讲现场的气氛高涨,与会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到互动环节中。随后,各企业安排了现场招聘面试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有序进行。

招聘活动持续到晚上11点才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企业与学生都得到了充分的接触和交流,双方都在积极的互动中了解彼此,有利于学生提升就业能力与竞争力。(图/文 材能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