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校2017年赴梅州招生宣传工作报道

2017/06/29 10:45:01人浏览

6月24-27日,我校赴梅州招生宣传工作组由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带队,由机电工程学院吴黎明教授、外国语学院陈国崇副教授、管理学院刘苑辉副教授、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王文广副教授、实验中心胡俊祺老师、辅导员林雨岚老师与车队袁章师傅组成8人的强大阵容,分组先后走访了梅州东山中学、兴宁一中、丰顺中学、蕉岭中学、梅县高级中学、曾宪梓中学、大埔虎山中学、五华水寨中学、平远中学、兴宁田家炳中学共10所与我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的学校,并参加了27号在嘉应学院举办的梅州市2017年高校招生咨询会,通过校园咨询、班级宣讲、现场讲解、派发资料等方式为高考学生答疑解惑,受到了广大梅州学子的热捧。

工作组历时四天,行程超过1600公里,足迹遍及梅州地区两区一市五县,克服了天气酷暑和阵雨的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今年在梅州的招生宣传任务。26号上午,我校代表与兴宁一中张远明校长共同签订了广东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协议书并合影留念。在东山中学和梅县高级中学,梅州籍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冯宏山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参与了工作组的咨询活动,他的现身说法起到了非常明显的宣传效应;在梅州市的咨询现场,虽然天气炎热,骄阳似火,我们学校的摊位还是被学生和家长里三层外三层地围得水泄不通。梅州是革命老区,因此关于贫困地区地方专项计划这方面的咨询特别火爆,工作组每位老师都是汗流浃背全身湿透声音嘶哑,带去的资料也很快被抢光,梅州学子对我校的认同可见一斑。

这次招生宣传活动,我院还派出多位专业老师跟随兄弟学院开赴全省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赵晨老师27-28日随政法学院到云浮进行招生咨询;陈粤老师25-27日随计算机学院到汕尾开展招生宣传;张艳梅老师23-28日随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到汕头开展招生宣传。学院还通过印制宣传单张、学院网站、咨询电话等方式方法,共同为学校2017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