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聚有成,17出发】我院召开新生助班和迎新使者培训暨动员会议

2017/09/15 15:28:40人浏览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迎新工作部署,提高新生助班、迎新使者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2017年9月7日,我院在工三208召开了2017级新生助班、迎新使者培训暨动员会,17级新生辅导员林焕章老师、康宇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分别针对新生助班、迎新使者进行了业务培训和思想动员。

会议在17级辅导员林焕章老师、康宇老师主持下正式开始。林焕章老师主要针对新生助班进行了业务培训,结合一些具体生动的例子,强调了助班对于新生的重要性,随后对助班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紧接着,康宇老师讲解了迎新工作的具体内容,以迎新流程为主线,详细地介绍了各个迎新步骤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会议之后,在新生助班和迎新使者共同努力下,新生“智囊袋”的装袋工作也顺利完成。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新生助班和迎新使者明确责职,熟悉工作,同时也拓宽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为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