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聚有成,17出发】我院领导和2017级班主任探访新生宿舍

2017/09/15 16:12:09人浏览

9月9日是我校迎新的第一天。当天下午,为了更细致了解新生的情况,让新生感受到我院大家庭的温暖,我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带领17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老师一同走访院新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英书记仔细询问了新生报到的情况,了解了新生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嘱咐新生要利用入学教育期间尽快熟悉学校学院环境,多与同学交流,逐步适应新生活,开启新路程。

辅导员老师也叮嘱大家要学会独立生活,学会与人相处,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有困难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老师们希望新生自强自立,一定要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与社会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新生们也热情与学院老师交流,表示一定会不负老师的期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学习中,让老师放心、让家长放心。

此次宿舍走访普及面广,不仅增进了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的交流,同时也为新生新学期新生活提供了方向性指导。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能够拥有一个充实丰富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