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聚有成,17出发】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2017/09/18 09:58:53人浏览

为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目标,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按照学校和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方案部署,我院结合新生的需求和成长需要,将开展为期一周的新生入学教育周活动。9月11日下午,在新生入学第一天,我院在大讲堂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林军书记、陈颖院长、黄金副院长、雷彩红副院长、章争荣副院长、胡永俊副院长、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陈颖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新生致欢迎辞,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陈颖院长围绕我院历史沿革、学科实力、专业地位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各种情况,她也勉励新生,要重新认识自我,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成为一名真正的大学生。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会一起共同关注、关心、关爱新生的成长成才。胡永俊副院长从专业培养方案、学习方法、学习规划的角度出发,引导新生要重视学习和专业实践,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用扎实的专业知识武装自己。英健文副书记则围绕思想教育、入党程序、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给予新生具体的指导,鼓励新生要把握学校正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良好机遇,全方位锻炼,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14级优秀学生代表张嘉欣则通过自身的学习经历,跟新生分享了自己大学的心得和收获。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将让新生更有针对性参加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为新生开拓视野,点燃激情,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院2017级新生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自己人生美丽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