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能学院电材与新能源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活动

2017/11/01 11:06:09人浏览

      为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电材及新能源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郑恩航老师指导下于2017年10月26日赴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活动。
       回首中国近代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我们民族,我们国家一直在找一条适合我们自己的发展道路,无数革命先烈、改革先驱、时代精英的精诚实践,从“摸着石头过河”到“大胆试、大胆闯”,从提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命题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式转变,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相结合,独立自主走中国道路,历经千辛万苦,取得辉煌成就,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
       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一代又一代民族英雄披荆斩棘攻坚克难,这一路气势恢宏波澜壮阔,记录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脚步。作为党员,我们不敢忘,不能忘,我们身上担负着沉甸甸的责任,因为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必须牢记党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史,同时引导党员学好党章党规,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深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同时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