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力行公益,we are ready”(一)我院红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17/11/09 09:33:05人浏览

在新的一个学年里,我院红会经过层层招新,注入了许多新鲜的“血液”,为了让红会的新成员尽快融入红会大家庭中,更好地熟悉红会各部门的职能,我院红会于11月3号晚7点在教学三号楼201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大会。红会指导老师康宇老师、各兄弟学院红会、材能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红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回顾视频,了解了红会去年组织的各种活动,让新干事对红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接着指导老师康宇老师发表致辞,他表示:内部和谐是红会的必要条件,新干事们要勇于承担责任并向师兄师姐们学习,在工作时汲取前人经验并在各个方面有所创新、有所进步。康老师还对红会的未来致以了最美好的祝愿。接着,前任副会长胡亦渊师兄分享了在红会工作三年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对新一届红会做出鼓励,字句间透露出满满的关切。紧接着便是庄重的传承仪式——颁发聘书,红会的火炬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传给一届又一届的成员。然后,各部门新部长依次上台赠送礼物给前任部长,随后做了部门介绍及部门展望。新一届干事也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入会感受。此外,现任副会长古锐明师兄也上台对红会的过去作了总结,并对红会的未来进行了美好的展望。在大会的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合唱红会会歌《和你一样》。至此,材能红会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全体大会让红会的新成员们明白了自己肩负的重任,深刻了解红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铭记过去,奋力向前,让红会再创辉煌。(图/文院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