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破茧成蝶,为梦飞翔——材能学院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2017/11/21 09:27:28人浏览

秋风撩动青春的气息,新月照耀华丽的梦想。11月11日,材能学院“破茧成蝶”2017年迎新晚会在学校周末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兄弟学院代表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莅临晚会的现场。

伴随着炫目的灯光与动人的青春旋律以及主持人的致辞,材能2017“破茧成蝶”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英健文老师首先为晚会开幕致辞。她在欢迎2017级新生到来的同时也向同学们阐述了大学的方向,收获一段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接下来,剧情神秘反转细思极恐的小品《一杯奶茶引发的惨案》过程令人捧腹,结局让人惊诧。掌声过后,空乘走秀、星火模特服装展示相继登场,极简有力的动作,锦上添花的服装,认真帅气的表情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走秀之后,现场开始了紧张刺激的中场抽奖环节。在欢呼声中,充满力量的歌曲《相信未来》和《热爱生命》再一次high翻全场。激情之余,精彩的音乐剧《追梦人》让在场观众产生共鸣,会心一笑。随后,在绝妙创意的串视频的带领下引出了惊艳全场的复古歌舞《纱巾舞》热力四射,再次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最后一轮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把材能学院晚会终极大奖送出去之后,终场节目《new gennerationg》由帅气的舞蹈队表演,动感的节拍加上炫酷的舞法,将晚会的气氛带上高潮。在阵阵热烈喝彩声中,晚会也接近了尾声。在场的领导嘉宾上台与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在这收获的季节,新生收获高中的梦想,踏上大学的旅途,迎接属于他们的不一样的大学人生,创造属于他们的新一片舞台,新一片天空。衷心祝愿2017级新生拥有不一样的精彩的人生,拥有不一样的精彩的梦想,都能破茧成蝶,不忘初心,在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为广工大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