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创,属于我们的标志——材能学院班服班徽设计大赛

2017/11/24 15:36:09人浏览

2017年11月17日晚,材能学生会在教学3号楼106举行了2017级班服班徽设计大赛决赛。2017级辅导员康宇老师,材能学生会副主席林创琼师兄,其他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参赛各班代表出席会议。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每个班的班服班徽设计都各有特色,融贯了自己专业和班级的特点,同时也表现了班级同学有爱团结的精神。经过各个班级精彩的讲解之后,评选出三等奖4名,分别是高分子1班、材成1班、材成2班、金材2班。二等奖2名,为材成3班、新能源1班。获得一等奖的是新能源2班,同时他们也获得微信线上投票的最佳人气奖。最后康老师进行活动总结,他提到本次比赛意义非凡,不但增强了班级的团结凝聚力,也增加了同学们对自己本专业的认识。同时,康老师也对本次的设计作品总体作出表现良好的评价,并建议如若参赛作品能更好地体现广工大和材能学院特色,会更加有意义。

班服班徽设计大赛正是一个增强班级凝聚力的活动,让同学们自己动手设计具有每个班不同特色的班服和班徽,张扬个性,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留下精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