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七院成功合办 “银宿星桥,舍艺双全”宿舍文化节

2017/12/01 15:21:58人浏览

2017年11月18日晚,由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轻工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宿舍文化节”正式开幕。各个学院学生会的主席及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宿舍是一个神奇的小天地,七院联合举办宿舍文化节旨在弘扬独特的宿舍文化,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宿舍个性,表达对宿舍情感的平台。让同学们共同创造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的同时增进宿舍舍友的感情,增加小团体间的凝聚力。经过审查小组的实地考察,最终选出七院共12支队伍参加决赛。决赛现场,各位宿舍代表尽情展示其宿舍风采和特点,有的宿舍去除冗杂的装饰,以简约为主流,有的宿舍装饰色彩鲜明,有的宿舍装饰精美、细致,有的宿舍尽显温馨,有的宿舍有夜空下的温馨小屋,有的宿舍则是小伙伴们的饮茶品茗之所。参赛的宿舍队伍还带来了才艺表演,展示了独特的宿舍文化。经过激烈的评比和评委及现场观众的联合打分,评出了各类奖项。

由七院学生会联合举行宿舍文化节的意义在于团结宿舍伙伴,增进舍友之间的感情,建立良好的宿舍氛围,丰富宿舍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让大家一起共同装扮属于大家的小天地,共同创造一个舒适、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