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团委2017-2018学年度中期审查大会圆满结束

2018/03/26 09:57:18人浏览

为使学院团委内部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进步,巩固团委的发展基础,同时加深各部门的沟通和合作,我院团委于3月18日晚,在工三208召开2017-2018学年度中期审查大会,全体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神圣而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团委学生副书记王慧媛作本学期工作计划报告,首先,她肯定了上学期团委全体成员的付出,她认为上学期团委工作的圆满完成是和团委的每个成员的辛勤付出是息息相关的,其次,她指出,团委内部仍存在着一些问题,还需不断完善自我,做好学院青年思想阵地这一角色。紧接着是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工作作回顾总结和下学期工作展望,各部门代表对自身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本次大会增强我院团委对我院学生工作落实情况的了解,给团委全体成员注入一股新的动力,为新学期我院学生相关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材能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