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能学院2015、2016级班长会议

2018/04/17 14:57:11人浏览

   4月12日中午,材能学院2015、2016级班长会议在工学三号馆208室召开。学院辅导员舒蒙老师、刘烨老师、林雨岚老师、郑恩航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舒老师提醒各班长注意同学们的校园安全问题,特别是同学们容易忽视的国家安全、网络安全问题、宿舍防火防盗以及传销、非法校园贷等陷阱。随后,学院学工会工作人员为2015、2016级各班班长对各年级的成绩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包括绩点及挂科分布情况,并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各班随后结合《广东工业大学学生手册》开展考试诚信教育。另外,针对班长的事务工作,老师也提出了要求,要求各班委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态,对有学业困难、经济困难、情感问题和家庭问题的同学要给予更多的关注、关心和帮助,对有心理问题的同学要及时向老师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