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能生活服务周--“蓝翼心伴你行”

2018/05/07 13:49:27人浏览

    蓝翼心,心系你我;蓝翼行,行便生活。为更好地服务同学们,给同学们生活提供便利,特此我们材能蓝翼学生会于2018年4月21日-27日开展了“生活服务周”活动。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生活上的便利,同时也拓展了同学们的自主维权渠道,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
       本次“生活服务周”继承往年的活动但又有所创新,不仅有长期进行的单车助摆、舆情收集、小物件保修等活动,还开设了留言墙、眼镜清洗、单车义修摊位,并准备了趣味小游戏,同时还在活动期间开展“让宝贝回家”活动,尽我院学生会所能给同学们生活带来便利。
       本次自行车助摆将之前的黄线标志进一步进行完善,将标志以外的单车移至标志区域内,并在地面上粘好醒目的标志;宿舍卫生检查中,工作人员带上保修单,并送还一些登记的遗失物品。同时主动询问同学们在生活中是否遇到权益问题,并积极为同学提供解决方案。
       蓝翼心,伴你我同行。材能学生会借助“生活服务周”的契机,进一步落实服务行动,深化同学们的维权意识,为给同学们打造一个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而不断努力。祝愿我院学子能舒适生活,拼搏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