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学风引领1:工程制图大赛

2018/05/07 13:50:19人浏览

    为了加强学生们的工图绘图能力和浓厚学习氛围,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二十三届科技节之工程制图大赛比赛于4月14日在教学一号楼绘图室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浓厚学习氛围,丰富我校学子的课余生活,为工程制图爱好者创造展示自我绘图能力及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提升同学们的空间想象造型构思能力,培养他们的职场竞争力。
       比赛期间,参赛的同学们仔细分析考题,凭借所学的制图知识,发挥超强的空间想象能力,自信满满的拿起的手中的工具在绘图纸上勾勒出心中的答案,展现了他们高超的画图能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作答,比赛圆满结束。经专家评委老师的认真批改后,分别评比出新生组和学长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王振昂同学荣获新生组的一等奖,钟晓彬同学获学长组一等奖。
       第二十三届科技节之工程制图大赛吸引了很多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同学参赛,激发了同学们对工程制图的热情,使同学间的学术科技氛围更加浓厚。本次大赛既巩固了学生们的工图基础知识,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实际动手能力,成为我校学术科技节中的一道亮丽风景,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图/文材能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