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学风引领:2第十六届纳丽德杯计算机辅助设计大赛之三维组比赛

2018/05/07 13:51:04人浏览

    4月13日晚,材料与能源学院第十六届纳丽德杯计算机辅助设计大赛之三维组比赛在教学4号楼303室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提高我校学生对于计算机辅助软件优良的操作应用能力与创新能力,以提升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
       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共有31名同学脱颖而出。决赛在初赛的难度基础上又上升了新的高度,选手们迎难而上,冷静分析,娴熟地使用AutoCAD软件,认真完成试题,展露出他们高超的画图建模技巧。经过一个多钟的奋战,大赛也宣告圆满结束。最终,评选出三维组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同学参与其中,为CAD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极富挑战而又轻松的舞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大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cad制图软件的操作能力,还培养了同学们的构思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加科技竞赛的热情。计算机辅助设计大赛的三维组比赛,成为我校学术科技节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我院学生学术科技活动的成功举办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图/文 材能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