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学风引领4:学术科技节之半导体制冷大赛

2018/05/10 13:40:30人浏览

      5月5日下午,我院学术科技节之半导体制冷大赛在图书馆前广场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增强我院学生对半导体制冷技术的实践和运用,同时更好地提升同学们的操作能力和动手能力。比赛现场气氛良好,来自我校各学院的同学踊跃报名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70组,近280人参加。选手们通过应用半导体制冷技术的理论知识,现场展示了各式各样的小冰箱。通过降温测试等形式,工作人员经认真统计数据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升同学们对专业技术的应用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也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对专业的深入理解和热情,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学术科技创新能力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图/文 材能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