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能有你更精彩——“青年之声”发声活动成功举办

2018/05/22 09:16:10人浏览

     为推广“青年之声”对我院学生的影响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发声的平台,由我院团委主办的以“材能有你更精彩”为主题的线上活动于3月25日至4月8日在“青年之声”平台成功进行。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在“青年之声”平台上围绕思想、校园、健康、情感、公益、心理、理财等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也分享了各自的感受和体会。我院团委也联合相关专业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以正能量引导同学们向善向上。经统计发帖和回帖数,最终给予前六名的同学颁发“青年之声活跃奖”。
       此次“青年之声”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课外交流,增进了我院同学之间的感情,为打造“青年之声”青年思想交流阵地起到了促进作用,也推进了“青年之声”在同学们当中的影响力。(图/文材能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