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观影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8/05/22 09:16:49人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和时政的认识,提高其政治修养和理论学习水平,加强其组织性和纪律性,党同时激发青年学生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5月14日,能动第二学生党支部与电材及新能源学生党支部于教一421组织召开观影《大会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党支部支部委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观看《大会师》后,入党积极分子倍受教育,既感受到了中国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不惜牺牲一切的壮志豪情,又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谈到对影片的思考及对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带来的影响时,党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特别指出了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加强党性修养,在当今和平的大环境下,肩负起历史和民族赋予的重任,实现人生价值。
       座谈会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把学习马克思主义要当做生活习惯、精神追求,不断升华思想境界。
       经过此次观影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会继续向党靠拢,向身边优秀的示范党员学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肩负起民族复兴、实现共产主义理想的历史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