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举办考研导师宣讲座谈

2018/05/23 09:51:16人浏览

      2018年5月21日下午6时30分,我院在工学三号馆209室举办了一场针对报考本院能源专业研究生的考研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陈颖院长以及能源专业的各位导师。
       陈颖院长首先从团队的师资、研究方向、工作条件以及近5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整个团队,并且向大家讲述了一些发生在团队里的趣事,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也让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关于团队的信息。在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地提问,老师们耐心地答疑解惑。陈院长和导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意向,并向咨询团队具体情况的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陈院长还鼓励同学们认真备战考研,用上一届师兄师姐的真实案例鼓励大家努力奋斗。
       本次座谈会持续了约四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让自己受益匪浅,收获了许多“干货”,对陈颖院长的研究团队有极大的兴趣,陈颖院长也对同学们的报考意愿表达了鼓励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