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1金1银

2018/05/29 09:12:39人浏览

      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圆满落幕。广工学子奋勇拼搏在全省1594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8项金奖总分第二捧得优创杯。
        经过现场展示与答辩,最终我院参赛作品《热泵伴侣》获得金奖;《一器喷成––模具增材“智”造专家》获得银奖的好成绩。在此热烈祝贺获奖作品作者和指导老师!
       比赛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老师、学院领导到现场亲切看望参赛队伍师生,听取我院参赛队伍展示推介,与队员们进行探讨,为参赛队伍加油打气,给了我院学生极大的信心和鼓舞。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服务体系,努力推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程添砖加瓦!


学校党委汤耀平副书记看望我院参赛队伍


师生合影


星能团队合影


伊德尔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