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青语馨园】我院青园心理辅导站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8/10/10 13:41:47人浏览

9月28日晚,我院在工三-208课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青园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康宇老师,前副站长黄启秋同学,青园现任副主席,各部门成员及部分学院心协负责人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康宇老师做新学期工作安排。康宇老师向今年新加入干事着重强调心理联络员的双重身份,希望他们要准确地认识自己既是青园心理辅导站的干事,同时也是班级班干队伍的一员,要在青园的统筹安排下,努力做好学院和班里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他指出新生在大一学年处在环境适应阶段,环境的改变容易引发各种矛盾和心理问题,因此需要18级心理联络员要时刻关注着同学们的细微心理变化,发现同学存在心理异常情况要及时反馈。随后,青园心理辅导站下设六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向全体成员介绍自己部门新招入干事,同时介绍了所在部门在本学期的具体工作安排。各部门小干代表也依次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助力青园发展。会议最后,全体成员合唱站歌,合影留念,本次全体大会就此落下帷幕。

新学期青园第一次全体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新一学期工作的开端,希望各位心理辅导员们一起肩负起责任,做一个有担当,有责感任的青园人,继续努力配合学院做好心理工作。院做好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