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成功举行2019届就业专题大会

2018/10/25 14:10:25人浏览

2018年10月22日下午14点40分,材料与能源学院在教四202、教四204举行材能2019届就业专题大会。会议一开始,材能学工会戚晶晶同学、陈泽廷同学为2015级材料与能源学院的同学们仔细地分析了与就业相关的各类注意事项,讲解仔细到位,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做笔记,会议现场秩序井然。紧接着,2015级同学们答疑解惑的材料与能源学院2015级辅导员刘烨老师用具体生动的例子,幽默诙谐的语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也踊跃提问,体现出了广东工业大学学子积极向上好学多问的风采。因时间限制,许多同学的问题还没有机会提问,如果依旧有疑惑未解决的同学们可以致电材料与能源学院辅导员办公室(电话020-39322579)或者辅导员老师寻求解答。

相信在2015级材料与能源学院的同学们一定能够将自己完美的呈现给用人单位,将同学们在学校中的优良作风延续下去。今日2015级材料与能源学院的莘莘学子们以广东工业大学为荣,他日广东工业大学以优秀的2015级材料与能源学院的同学们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