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新起点,蓝翼再展翅——材能学生会第十五届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2018/10/29 14:46:14人浏览

又到一年丹桂飘香的季节,材能学生会迎来新成员的加入。为让新成员更全面了解蓝翼这个大家庭,材能学院学生会于10月26日19:30在举办了2018-2019学年材料与能源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林焕章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林雨岚老师,以及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院内各组织代表和材能学生会老主席团成员。

大会伊始,播放材能学生会工作视频,共同见证去年蓝翼人的努力与成果。紧接着,院学生会秘书长林雨岚老师对材能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且对新一年的工作方向作出规划和指导,对同学们提出了“用心、用情、用力”的工作要求。随后,上一学年材能学生会主席吴海鹏总结蓝翼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本学年材能学生会主席曾加做新一学年的工作展望。

各部门部长和辩论队队长依次上台,做部门介绍及工作规划,让新成员更深刻地了解学生会如何运作。随后在新一届材能学生会主席曾加的带领下,全体蓝翼人宣读誓词。来自公关部的干事代表陈心悦上台发言,分享加入材能学生会的心得体会。

本次大会的召开宣告2018-2019学年材能学生会工作全面开展。此次大会也让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全面了解材能学生会的工作内容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新一年,新起点,蓝翼学生会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次展开翅膀,乘风破浪;不畏困难,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