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力行公益,we are ready”——我院红会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

2018/11/01 10:18:57人浏览

新一学年开始,我院红会又迎来了新的一批充满活力的干事,为了让新成员更好地融入到红会的大家庭中,方便今后社团内部活动的开展以及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我院红会于10月27日晚上7点在教四-212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我院红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学院红会代表出席此次全体大会。

会议当晚,与会人员全部都准时到场。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为全体大会揭开了帷幕。会议先通过一个视频回顾了上一学年红会的点点滴滴。其后,前任红会副会长张炜杰同学作为代表上台发言,他感谢全体红会人在上一学年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由张炜杰同学作为代表与红会各部门老部长一起,为本学年新任副会长以及各部新任部长颁发证书。至此,各部新老部长完成正式交接,新任部长依次上台对自己的部门进行了介绍。各部长在介绍中,重点分析了目前各自部门尚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新学年的一系列改进措施,并简要介绍了自己所在部门在本学年的工作计划。新任副会长也依次上台发言,首先他们表达了不负众望,带领红会力争上游的决心。同时,也希望各位新加入干事能在红会这个大家庭中,无论在能力、技能、情谊上有所学习,有所收获。随后,会议依次进行了简单的游戏互动环节、合唱会歌以及全体大合照。至此,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全体大会,既是对上一学年的工作的总结,又在迎接新干事加入的同时,开启了新一学年的例行工作。希望新一学年,新老红会人继续努力,不断开拓进取。(图/文 院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