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贺六十周年,寻最美广工”,第三届最美微图文创作大赛成功举办

2018/12/14 14:36:09人浏览

六十载弦歌不辍,砥砺前行;一甲子薪火相传,春华秋实。广工学子在这美丽的校园的记忆中留下了属于他们的青春,而当熟悉的校园场景碰上了你的大学回忆,感动就开始了。为了庆贺广工六十周年校庆,广工学子与母校的回忆,我院团委于10月中旬特此举办第三届“贺六十周年,寻最美广工”微图文创作大赛。

此次微图文大赛采用形式为摄影作品+文字解说,简单、清新文艺的活动形式迎合了大多数同学们的喜好,又恰逢广工60周年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高涨,广工美好的瞬间被记录在一张又一张唯美的照片上。蓝天白云的洁白纯净,夕阳西下的绚烂余晖,夜幕降临的璀璨灯光,来来往往的为生活和学习奔波的行人构成了一幅幅绝美的照片,展现出了广工的魅力和风采。有时候不经意的抬头便能发现不一样的美,郑莹同学拍下属于她不经意的瞬间,那黄昏仿佛让世界都变得宁静,阳光洒在脸上是多么的温柔,吸引了广工学子的关注并获得了这次比赛的一等奖。

广工大60周年庆,广大学子为表达对自己大学的热爱,挖掘大学之间的情感,记录下与大学之间的回忆踊跃参赛。同学们热情地通过网上邮箱投稿或者摊位投稿的方式积极参与大赛,为此次微图文大赛贡献出非常多优美的作品。经大赛评委们的筛选,有50%的参赛作品成为了候选作品,并经过一系列的大众投票后,最终11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给广工学子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次微图文创作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学生创作的积极性,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调动广大同学积极参加高品位高格调的文化艺术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带领广大学子们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锦绣前程。(文/图 材能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