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2017级召开班干期末工作会议

2018/12/26 10:22:22人浏览
12月17日下午,我院2017级期末工作安排会议在工三-208教室顺利举行。2017级辅导员林焕章老师、邓莹莹老师、康宇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班长、团支书与学习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目的在于做好期末年级事务的各项安排。康宇老师首先强调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他表示虽然这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同学依然要守住红线,在考试时诚实守信,并且希望各班班委尽快开展相关主题班会,将诚信应考的要求传达给各班同学,同时重新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临近期末,寒假又即将来临,康宇老师还强调了年级期末以及寒假安全问题,涉及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出行安全等,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醒意识,防范于未然。最后,康宇老师也提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期待同学间能相互了解,相互关心,出现心理异常情况要及时反馈。林焕章老师希望各班班委提前布置节假日同学动态的收集反馈工作;再次强调违反诚信考试的严重后果;最后,林老师还从大学生思想方面提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法律意识和政治意识,不参与任何违法违纪的活动,同时希望班级信息员要积极与老师对接,做好信息收集与反馈工作。
本次期末工作安排,辅导员老师从期末诚信考试、人身财务安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大学生思想动态等方面,进行了期末的工作部署安排,理顺了期末年级各项事务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规划,迎接寒假和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