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2018-2019学年材能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2018/12/18 16:23:55人浏览
为丰富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材料与能源学院学生会举办2018-2019学年“新生杯”篮球赛。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历时两个月并于12月9日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赛参赛的18支新生队伍被分成4个小组,第一轮打积分赛,每个小组中积分最高的前两名获得晋级权,再参加接下来的淘汰赛。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球场上每一个球员都锲而不舍、全力以赴,展现了运动员独特的风采,使这次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经过前后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最后18级能动三班球队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冠军,18能动一班荣获亚军,18微电子二班荣获季军。
此次材能学院“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而且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