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能学院学工会顺利召开2018—2019学年全体大会

2018/12/03 15:38:28人浏览
2018年11月24日下午,我院学生工作助理委员会2018-2019学年全体大会在工三208顺利召开。学工会指导老师张琇滨老师、学工会上届主任谭钰鑫师兄和黄雪敏师姐、原奖助部部长姚伟聪师兄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学工会黄小丹同学主持。首先,由指导老师张琇滨老师为17-18学年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优秀辅导员助理证书。接着,学工会五个部门依次对本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重点介绍了部门成果、特色亮点与创新经验,并阐述了部门本年度的工作安排与未来展望。梁建仪同学从“为什么来大学、为什么来学工会以及学工会的定位发展”三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工会的发展历程和自己的工作心得。李晓鸿同学用习武的哲学教导新干事们要跳出舒适区,不断学习锻炼自我。学工会上届主任谭钰鑫师兄也上台分享了他在学工会的感受与工作经验。最后,张老师从学工会的发展历程回溯,阐述了学工会的工作性质与工作理念,鼓励同学们立大志做大人,同时做好学习任务,在学工会里努力提升自我、奉献自己。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接下来这一年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指明了学工会组织的发展方向,将有助于全体成员更努力、更坚定地做好本学年的学生工作,做好辅助服务创新型学生学工团队。(图/文 院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