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绽放青春,赛出风采--2018三院联合田径运动会

2018/10/19 12:02:52人浏览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迎着秋天的阳光,迎来了无比精彩的三院联合运动会。本次院运动会由材料与能源学院、轻工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于9月29-30日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国防生田径场联合举办。本次三院联合运动会致力于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及运动技能,增强体育竞争意识,让同学们绽放青春,赛出风采,同时加强三院之间的交流和与合作。
    比赛当天,男、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等项目一个接一个的进行着,赛场上的选手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展现出了不屈不饶,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其中,本次院运会进行的男女子800米是最能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之一。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亢奋。参赛选手们在国防生田径场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希望能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自己的学院赢得了荣誉。本次精彩绝伦的三院联合运动会吸引了很多同学积极去观赛,虽然16:00后进行的比赛因为场地问题导致观赛同学不能进入田径场观看比赛,但是他们仍然愿意留在田径场外观赛,热情激扬地为参赛运动员呐喊助威。
    至此,本次三院运动会完美地画上了一个句号。本次运动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提高了各学院的的运动竞技水平,并且加强了三院间的联系,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校运会选拔人才,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加大的平台,有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